2016/07/04 19:34

關不怕!酒駕累犯被逮求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酒駕被關好關好幾次了卻關不怕,台中兩名男子,一個酒駕被抓第三次,嚇到跑給警察追,另一個酒駕第四次,辯說「沒喝凍未條」,試圖求饒。還有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車上藏毒,擔心通緝被抓罪責會很重,當場上演「生病到喘不過去的戲碼」,演到太逼真,警察也被騙過,幫他叫救護車,不過醫生檢查發現他無病呻吟,立刻破功。

ㄟ跑抓住就直接拒測阿,男子趁員警不注意,轉頭落跑,跑不到50公尺,就被抓住,員警問他幹嘛跑,他謊稱要解便,不停拜託員警放他一馬,拜託不用跟我拜託,他因為酒駕第三次被抓,不願再被移送選擇拒測最後開罰九萬,而這名工人,酒駕次數更多,第四次被抓,他的理由更可笑,他說,「做工的不喝怎麼動ㄟ條,為什麼沒喝,動沒調體力阿」,工人說沒喝凍末條,但酒駕哪有理由,至於毒品通緝犯,比酒駕還會演,抱著胸口,上演呼吸困難的的戲碼,男子表情痛苦不斷喘氣,演得太像真的,警方被騙過,還幫他叫救護車,但下一秒就在他車上發現毒品,這包是什麼,原來車上有毒品,但他下車繼續裝病,雙手撐著車子,快站不住的樣子,救護車將他載往醫院後,醫生確定他根本沒病,裝病演很大,想躲避查緝,還是被送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