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2:50

說好的"公設"呢? 29戶告建商

說好的"公設"呢? 29戶告建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住戶,指控建商當初售屋廣告聲稱會提供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等公設,但完工交屋時卻全都不見,估計至少損失30多坪使用空間,建商推說當初的廣告只是「美化工程」,事後發現可能是「違建」,因此願意補償70萬回饋金,但管委會不滿被欺騙,住戶集體提告索賠。

管委會不滿建商欺騙,其中29戶住戶提告索賠。眼前這棟大樓,面對河景視野開闊,許多住戶喜歡這樣的風景,加上當初預售屋,建商廣告DM主打室內公設完善,包括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會議室通通都有,但是交屋後,住戶入住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沒錯眼前看見的,就是建商主打的公設範圍,原本應該是三層樓的設置,一樓是交誼廳,二樓是健身房,三樓是會議室,且外面一大片該是種滿花草的空中花園,現在只有簡陋的四面牆,讓住戶看了完全傻眼,無奈的住戶看著眼前的景像,估計至少損失30多坪使用空間,提告求償,而建商事後說明當初的廣告只是「美化工程」,願意補償70萬回饋金,雙方沒有共識,法院最後判決,建商須賠提告二十九名住戶共五百二十三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