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一坪底價12萬?! "環遊郡"問題多多!

宋燕旻 王嘉鴻 許中熹 報導  / 台北市

  樺福建設有個建案環遊郡,打算在月中賣出38戶大樓別墅,主打超低價地點在北投,每坪底價12萬元起,比附近的行情低了一半以上,不過怎麼會這麼便宜呢?華視記者也實地到了環遊郡,住戶是抱怨連連,不只公設發電機壞了、消防設備也沒有點交。

  環遊郡建案坐擁壯觀樹海,還有美麗的游泳池,五年前找來美女藝人關芝琳代言加持,但五年後呢?來到現場整個建案空蕩蕩人煙稀少,樺福建設決定以一坪12萬來競標。這大樓一戶只要299萬就能買到,別墅也是699就能擁有,但怎麼會這麼便宜呢?問了住戶才發現問題一大堆,因為公設沒點交,住戶說就連消防設備也無法使用。

  樺福建設買了二手建案轉賣,管理費收了卻不願負責修繕和住戶還在打集體訴訟,因為不是原建商沒義務,所以只想把接手的空房出清。18號就要舉行第一場競標會,一坪12萬便宜歸便宜,但買之前還是得睜大眼睛仔細詢問比較,免得買了房子但後續問題卻沒人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