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2:00

公設球場沒籃框 投籃只能砸板!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籃球場竟然沒有籃框,這是桃園新屋國小旁的公設籃球場,有個籃框被扯壞了,只剩下籃板。有位羅先生就氣得跟華視新聞投訴說,這個籃框一下好、一下壞,如果掉下來砸傷小朋友的話,誰來負責?

  比賽三對三鬥牛,每個人都拿出看家本領投籃,但另一半場上的球員,怎麼好像打不起勁,仔細看原來沒有籃框,所以每個人只能對著籃板,幻想有籃框練習投籃,眼看比賽就要到了,卻面臨有比賽場地,卻沒框可用,多次向鄉公所溝通都沒有用,籃框修了又壞。

  羅先生氣得向華視新聞投訴,小朋友沒有地方可以用,可能砸到人,沒有籃框沒關係,木製籃板承受不了壓力,才會讓籃框裝了又壞、壞了又修,不小心還可能會傷人。

  放暑假了,因為沒有籃框,小朋友只能坐在椅子上乾瞪眼,等場地打球,有的小朋友等不及了,沒有籃框就先對著籃板練習投籃,但到底有沒有進呢?全憑感覺,小弟弟好無奈,有沒有進只能光憑自己的感覺。

  但眼看比賽就快到了,到時候該怎麼計分,讓球友們真的好著急。鄉公所說已經編列算,要打造室內籃球場,但球友們現在只希望能快點修繕,還給他們一個運動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