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3:14

不怕真面目示人! 囂張男搶超商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建安路發生了超商行搶!一名男子到超商,看準客人不多的時候,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搶劫,逼女店員繳出錢來,但男子很大膽沒戴安全帽,也沒戴口罩,結果犯案不到三小時,馬上就被警方逮捕。

新莊建安路發生了超商行搶!一名男子到超商,看準客人不多的時候,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搶劫,但過程中,男子沒有戴安全帽,也沒有戴口罩,難怪犯案不到三小時,馬上就被警方逮捕。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若無其事的走進超商,下一秒,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走進櫃台,不斷逼近女店員要拿錢,女店員驚慌失措,趕緊打開收銀機,男子隨手拿了一疊鈔票,馬上落跑。另一名店員回來看到這一幕,趕快報警。

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男子平常遊手好閒,因為跟爸媽要不到零用錢,竟然跑到新莊建安路上的超商行搶,過程中還沒有戴安全帽或是口罩遮住臉,難怪犯案不到三小時,馬上就被警方追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