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4:58

列車撞童?! 男闖軌道鬧烏龍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昨晚台鐵、接到烏龍報案!一台自強號列車,疑似在雲林路段撞到一名小孩,駕駛立刻停駛進行清查,結果查了30多分鐘,根本沒人在軌道上,不久後,總算找到這名疑似被撞的「小孩」,他其實是位25歲的年輕人,因為想搭車回新竹,才會沿著鐵軌向北步行,卻不小心被列車擦到屁股,擅自闖鐵道已經觸法!

昨晚台鐵發出簡訊,表示有自強號列車,疑似在雲林路段撞到一名小孩,駕駛通報後立刻停駛進行清查,結果查了30多分鐘,根本沒有人在軌道上,不過不久後就找到一名疑似被撞的「小孩」,是一名25歲的年輕人,他供稱因為想搭車回新竹,獨自從斗六站沿著鐵軌向北步行,途中不小心被經過的列車擦到屁股,還好沒有受傷‧但他擅自闖鐵道,已經觸法。

這個身材瘦小的男子,就是誤傳被火車A到的"小孩",他說自己走在鐵軌邊,和自強號擦身而過,25歲男子說他因為沒搭到火車,要用走的回新竹,被帶到車站,但不等站務人員問完,他急忙搭上電聯車離開。

整個烏龍事件,發生在5號晚間,自強號南下181次,司機以為在雲林林內到斗六站之間,撞到一個小孩,台鐵立即雙向停駛進行清查,結果查了30多分鐘,根本沒有事故,男子徒步一共經過五個平交道,過程中列車呼嘯而過實在有夠危險,他擅闖鐵軌已經觸法,警方在他搭電車的下一站攔截,進行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