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喔! 躺著坐機車在玩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騎車上路,安全最重要!屏東一名男子,搭朋友的機車,卻不是坐在後面,而是躺在上面!目擊民眾說,老翁沿路在機車後座不時仰臥起坐,真是佩服他的腰力,不過警方表示,這樣是危險行為,最高可以開罰兩千四百元。

一台機車騎在快車道上,這已經挺誇張了,但更誇張的是機車騎士後座男子,不是坐著而是用躺的往後仰,腰部以上懸空,目擊民眾訝異不已,將影片PO網引發討論,這樣騎機車真的很危險,之前在台南關子嶺,也有兩名年輕人用相同的動作,躺著騎機車甩特技,一個把腳掛在機車龍頭上,往後躺後面的乘客也跟著躺,朋友還在一旁邊拍邊笑,結果樂極生悲,一個不穩摔車了,兩個人都被摔飛出去,這下子跌得很慘,朋友趕快繞回去查看傷勢,警方表示,躺著騎機車已經是危險駕車,萬一要是發生意外,不只他自己遭殃,還會害了別人,警方表示這樣危險行為,明顯觸法,最高開罰兩萬四千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