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8:58

測速相機玩自拍 少年惡作劇觸法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名18歲的王姓少年,不爽自己的機車紅燈越線被偵測照相機拍照,一時氣憤竟然趁著紅燈,下車開始在路口來回跑,偵測照相機就隨著他跑來跑去跟著感應閃不停,他甚至還順勢擺出各種姿勢,其他等紅燈的用路人看了傻眼,直說這男生簡直是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機來玩。

  男學生頭戴黃色安全帽,一身運動裝,趁著紅燈空檔,把車停下來,開始從路口停止線,跑到斑馬線,不停折返跑,跑的瞬間,偵測照相機,就跟著閃呀閃,原來男學生是故意跑在感應偵測線上讓照相機拍他。還跳起來比YA,擺出俏皮姿勢,因為他不滿自己的機車,紅燈越線被拍照,乾脆把照相機當成自拍機,朋友把全部過程PO上網,有網友就說現在年輕人是不是都瘋了,還是男學生簡直吃飽沒事幹,但這好玩的行為已經觸法。

  男學生被拍照的路口就在中正橋下這支照相機,停止線前面設有雷射感應線,只要紅燈時有物體超越感應線,就會被拍照開罰,機車騎士以後停紅燈最好輪子不要超過停止線,免得違規被拍照,還覺得自己是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