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8:58

鄰居吵出火氣 拿棍棒.皮帶互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街頭下午發生互毆事件,鄰居之間互看不順眼,先起了口角爭執,其中一人突然拿棍棒痛打對方,被打的鄰居很不服氣,抽起皮帶反擊,結果,兩人都掛彩受傷,附近住戶嚇傻了,還以為是黑道在當街械鬥。

  救護人員一到現場,立刻把受傷的葛姓男子帶到一旁包紮傷口,坐在地上他的嘴巴還在含糊的說兩人是朋友。怎麼會下手這麼重?被指控打人的劉姓男子,站在一旁,反控是對方先拿棍子打人,他才會抽出皮帶還手,目擊的鄰居被這兩個當街打架的男子嚇傻了,還以為是發生幫派械鬥。

  原來是這兩名男子互看不順眼,一見面就起了口角,受傷的葛姓男子,罵不過人很生氣,拿出長棍就往劉姓男子身上打。被打中的劉姓男子怎麼忍的下去,立刻出招反擊,沒想到一出手卻把葛姓男子的手臂打傷了。

  事發現場留下大遍血跡,兩個人使用的武器,現在全被警察拿回去,就怕這兩個人下次見面又起爭執互毆,旁邊的住戶怎麼能住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