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20:16

異想天開! 男躲進行李箱偷渡

蘇雅容 編譯  / 瑞士

瑞士警方在火車上,查獲一只可疑行李箱,原來是來自北非厄立特里亞的非法移民,異想天開,把自己塞進20吋的行李箱,想偷渡進入瑞士,再逃到英國。偷渡客躲在行李箱,被查獲不是頭一遭,之前有海關查獲,偷渡客躲在汽車儀表板和前座置物箱裡,相當誇張。

黑色行李箱,露出一隻手,瑞士警方在一輛,由義大利米蘭出發開往瑞士的火車上,查獲一只可疑行李箱,一名來自北非厄立特里亞的男子,超軟Q塞在20吋行李箱內,他的同夥躲在廁所被抓到,其實瑞士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說在火車上有2名非法移民,企圖進入瑞士,再逃到英國,這2名20多歲的男子,最後都被瑞士警方遣返回義大利,西班牙在北非的屬地「梅利利亞」海關曾經查獲,一名中年男子拉著這大行李箱,很吃力,海關覺得可疑,上前盤查,發現塞了個年輕男子,原來是偷渡客想變身行李,入境西班牙。

偷渡客發揮創意,有人把汽車前座挖空,自己塞進去,偽裝成汽車座椅,還有人把儀表板和前座置物箱拆下來,再整個人橫躺擠進去。甚至把汽車地板改裝,裡頭塞兩個人,只是不管怎麼塞怎麼躲,通通逃不過海關和警方法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