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2:42

南灣戲水全身癢 疑汙水管破裂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最近到南灣去玩的遊客還有水上業者,都覺得皮膚很癢還紅腫!當地里長一查,原來是一條通往南灣沙灘的409號排水溝,有惡臭汙水流出,就這樣把南灣沙灘和海水污染了,現在墾管處也展開調查,懷疑可能是道路工程施工造成汙水管破裂,才讓遊客玩水癢得受不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是墾丁南灣夏天的日常,但這樣泡進海水裡,現在可能讓人全身癢癢,手、腳和皮膚長滿紅紅疹子,又癢又不舒服,最近南灣的遊客,還有水上活動業者都莫名其妙的,泡了海水後全身好癢,當地里長一查,發現可能是這個水溝惹的禍,這條409號排水溝直通南灣沙灘。

但看看現在排出來的水,顏色灰綠灰綠,還帶有不明油漬,可能就是這樣汙染南灣海灘,墾管處接手調查,初步發現應該是汙水集中管,受到道路工程影響破損,但還要等到下雨後,才能發現哪裡破洞,剛好颱風要來遊客也不能下水,否則南灣美麗沙灘,變成癢癢海水浴,還有哪個遊客敢來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