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2:00

南灣大浪捲10人 失蹤19歲男喪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南灣3號下午傳出10名泳客被浪捲走,造成一死一失蹤8嗆傷,經過一夜搜索,失蹤的19歲男遊客吳冠廷,被搜救人員找到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感到現場悲慟落淚,兒子跟朋友來玩,怎麼最後居然命喪大海。

  搜救人員在南灣海面,來回搜尋,終於在早上,找到失蹤的,19歲吳姓泳客,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吳媽媽強忍悲傷,被攙扶到一旁確認,真的是兒子,忍不住當場昏過去,吳姓泳客是和同學一起到南灣戲水,3號下午5點,南灣湧起大浪,捲走一堆泳客。

  這是事發當時,岸邊遊客拍下的畫面,南灣的浪至少有4公尺高,水上摩托車出動救援,衝上浪頭,都差點滅頂,而除了當時失蹤的吳姓泳客,還有一名香港遊客傷重不治,其他8名嗆傷被送醫的人,也都嚇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受到燕子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灣出現大浪,當時岸邊就插起警告紅旗,但泳客不聽海巡單位勸告,堅持下水,最後不幸造成兩死,還有人傷重昏迷仍在搶救,也成為暑假以來,墾丁最嚴重的溺水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