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1:56

初一參拜廟宇 柯P為南台灣祈福

何宛庭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前往台北市11間廟參香,同時替災民消災祈福,不過因為發生台南大地震,取消發紅包。另外,在過年期間安排的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柯市長老神在在,說應該會比原訂進度還要提早結束。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跑遍松山、文山士林區11間廟,參香祈福,但因為台南大地震,柯市長神情肅穆,還取消發放過年發財金,柯臺南賑災所以沒發財金消災祈福保守台北市民平安,替台南災民消災祈福。

不過面對土壤液化隱憂,台北一旦發生強震,也可能成為重災區,柯文哲強調,已經著手處理,柯文哲表示,「工務局會有計畫總整理進行當中,全部做完大概是半年到一年。」

至於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原本預計8天完工,現在進度超前,柯文哲老神在在,柯文哲表示,「工程都還順利,看來會提早(多久),不要預設目前、超前,應該提早結束」,雖然引道拆除可望提早結束,柯文哲晚上照樣視察緊盯進度,過年期間,台北市長一樣嗡嗡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