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2:07

北市交通黑暗! 柯P滿意度暴跌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後天除夕,台北市府將啟動忠孝橋引道拆除作業,憂心交通大打結,北市交通局舉行記者會說明,加強交通疏導管制,原傳出由交通局長鍾慧諭親自出席,最後卻是副局長張哲揚主持,對於「中國時報」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跌破五成,張哲揚說「市長高人氣,我們把他弄到這麼低,是我們要檢討」。

忠孝橋引道拆除前,交通局開記者會說明疏導作為,但前一天通知局長鍾慧諭親自開,結果是由副局長張哲揚主持,等著要問鐘慧諭全落空,忠孝橋引道拆除影響大,北到民權東西路、台北橋,南到愛國東路,西到新北三重區,東到建國高架,範圍影響大屆時要改道的,要禁走的標示牌都做好了,另外內湖交通問題,交通局才提出尖峰時段進入內湖,要收「壅擠稅」的構想,已經引起反彈。

過年前台北市交通陷入黑暗期,三橫三縱導致塞車,內湖塞車問題沒有好的對策解決,還要忠孝橋引道拆除的考驗,平面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首度跌破五成只剩47.7%,行的問題民眾感受深,再不找出原因解決,恐怕不只反應在民調數字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