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9:45

真實警匪片! 海巡緝毒飛車追逐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宛如電影般的警匪飛車追逐。海巡人員在雲林追捕毒犯,嫌犯拒捕、衝撞海巡車輛,在大街上高速追逐,最後是海巡三輛車前後包夾,敲破毒販車窗,毒販當時想倒車逃逸,海巡人員就不斷踩油門,輪子摩擦地面冒出大量白煙。

車禍之後雖然已經恢復通車,但是因為尼伯特颱風的關係,蘇公路全線下午一點後只能出不能進下午3點後全線封閉,接下來來看這場驚險的緝毒場面,彰化海巡到雲林追捕毒犯,嫌犯拒捕衝撞海巡車輛,雙方一路在大街上飛車追逐,海巡用三輛車前後包夾,再拿鐵棍敲破毒販車窗,為了阻擋毒販倒車逃逸,海巡的車子不斷踩油門,輪子摩擦地面冒出大量白煙,抓毒的驚險場景宛如演電影。

狠敲猛打,海巡拿著鐵撬對著紅色車輛玻璃狂砸,紅色轎車是毒犯開的,車上四個人頑強拒捕,海巡出動3輛車,前後包夾,海巡的座車輪胎空轉,不斷冒出白煙,因為怕嫌犯倒車再撞,乾脆猛踩油門抵著,車窗都敲破想跑當然不可能,3女1男被連拖帶拉,壓制在地,嫌犯看到查緝人員大陣帳,嚇得乖乖配合車上有什麼都認了。

嫌犯的狗狗,一臉天真,不知道主人大難臨頭,果然兩三下搜出一大包安非他命,他們還擁槍自重,用名牌包裝了好幾支改造手槍,這個販毒集團早被盯上,就在他們準備送貨時,被當街攔截,上演像是電影般的追捕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