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9:50

颱風天搞怪! 2恐龍上街玩命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天開這種玩笑,實在不太好!早上高雄地區風強雨大,有民眾拍到兩個人穿恐龍裝,拿雨傘在大馬路上搞笑,影片PO上網被網友痛批「颱風天玩這種遊戲,太危險」,而穿恐龍裝的人,就是不久前出現在萬安演習的恐龍哥,他那次穿恐龍裝逛大街被罰6萬塊,這一回,他喊冤,是在拍颱風宣導片,強調颱風天避免外出,不過,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法,可以發罰300元。

兩個人穿恐龍裝,在大馬路上疑似擋住車,扭來扭去,拿把小雨傘玩得很HIGH,風大雨大兩個恐龍哥,在高雄美術館十字路口玩到路中間,讓人看了好緊張,假裝被吹著跑搖搖晃晃,民眾看到拍下來,邊拍邊笑,影片被PO上網,很多網友痛批,怎麼玩這種遊戲,實在太扯。

一查發現這次的恐龍哥,就是4月份時在萬安演習穿恐龍裝逛大街,被罰6萬塊的人,他在臉書上貼出51秒影片,強調是在做颱風天宣導片,要大家避免外出,別像他一樣,前一天沒買好東西,只得硬著頭皮出來,但事實是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在道路上嬉戲,依法可開罰300元,也呼籲颱風天別開玩笑,穿恐龍裝出來,真的是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