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9:52

媽媽幫弟弟洗澡 4歲女溜出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颱風天,彰化一名四歲女童,趁著媽媽幫弟弟洗澡不注意的時候,自己跑出門找爸爸,結果迷路了,幸好被一個熱心的婦人發現,將她抱進派出所,媽媽事後才慌張的四處找女兒,自責說,因為忙著幫更小的兒子洗澡,沒注意到女兒跑出去,還好女兒沒遇到壞人。

婦人抱著一個小女童走進派出所,女童不是她女兒,而是她在路邊發現的,怕女童有危險,所以就抱到警局來,員警開電視給她看,她一直乖乖的也沒哭,到底是誰家的女兒,颱風天走失,沒多久,員警就發現有個媽媽抱著更小的小孩在找女兒,請她進來指認,果然兩個人就是母女,女兒走丟了媽媽不知道。

颱風天,外面風大,樹枝搖得厲害,女童在這樣的夜裡走失,媽媽說,因為爸爸外出工作,女兒想找爸爸就自己跑出去,她忙家事,還要幫更小的弟弟洗澡,一時疏忽,幸好,女童是被好心婦人先發現抱到警局,萬一遇上專門拐騙小孩的壞人,女童可能就永遠找不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