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9:21

1歲童竄出街頭 煞不住撞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伸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才一歲多的男童,天黑獨自跑到大馬路上亂晃,汽車駕駛發現後緊急剎車,男童驚慌的跑到對向車道,但對向來車卻煞車不及,好險孩子命大,只受到輕傷。

路口監視器拍到,這名才一歲多的男童光著小腳想過馬路,先是一輛轎車從他前方疾駛而過,下一秒,他就差點被接著而來的車輛撞上,幸好駕駛發現緊急停車,男童被車燈一照,嚇得不敢動,發現車子停了,邁開腳步過馬路,但對向車輛開過來,看到他時根本來不及,救護車趕到,男童坐在地上大哭,他的母親則在一旁相當焦急。

鄰居大人出去,小孩自己跑出去大家都嚇到,原來男童的父母,來彰化伸港鄉找朋友,看到小孩睡著了,託朋友照顧,自己出去買東西,沒想到男童醒來找不到爸媽,竟然跑到馬路上,幸好男童,只有右手右腳受到輕傷,不過他的父母,因為這次的疏忽,將被罰款三千到一萬五千元,並接受四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