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18

肢體碰撞起口角 雙方當街開打!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兩派人馬清晨在澎湖一間KTV門口,疑似因為碰撞起口角,接著當街開打,男男女女都打成一團,就連警方到場,還在互相叫囂。

清晨澎湖街頭發生當街互嗆互毆事件,原來是兩方人馬唱完KTV,在店門口疑似碰撞引發口角,最後變成肢體衝突,吵鬧聲驚醒住戶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一群人還是互相叫囂,完全不理會警方就在現場,清晨就在街頭大聲互嗆,火氣都不小,雙方愈罵愈大聲,住戶都被吵醒了,其中一方找人助陣,一下車黑衣男子手拿棍棒,看到對方就開打,鋁棒敲打聲響很嚇人,對方一連被攻擊,氣不過赤手空拳回擊,另一邊也有女生跳出來反擊,男男女女全打成一團,雙方開打,雙方都有人勸架,不過架勸不了,民眾趕快報警。

只是警察來了,這群人,還是照樣開打,無視警方就在現場,還打到警車前,這下換員警火大了,大聲斥喝,一群人手才停下來,但臉上表情還是很不滿,清晨澎湖這間KTV,大群年青人唱通宵,疑似離開在店門口碰撞,引發肢體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其中更有女子頭部被安全帽打傷,警方到場,雙方都不願提告,一哄而散,還給住戶一個安靜的早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