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2:16

芒果罐頭藏安毒 直送日本被攔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玉井芒果變成運毒工具!一個販毒集團,以玉井芒果罐頭當掩護,在裡頭藏進安非他命,空運到日本!台日警方聯手,在日本攔截查扣20公斤安毒,逮到八名共犯,還要持續瓦解橫跨台日的販毒網絡!

好吃的玉井芒果,竟然成了毒販運毒工具!台南市調處破獲一個台日混血臧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以玉井芒果罐頭作掩護,將安毒放進罐頭內在以空運方式送到日本地區,警方查扣二十公斤安毒,及八名共犯,主嫌看準日本毒品價格高漲,是台灣的13倍,竟想出用芒果罐頭藏毒方式運毒出境,目前已經聯絡日本警方,要瓦解台日販毒網!

市調處幹員在機場攔下,一箱箱的玉井芒果罐頭,打開罐頭裡 沒有芒果,而是一包包安非他命,嫌犯被壓制在地,販毒集團用玉井芒果罐頭當掩護運毒,相當狡猾,總共九箱罐頭內,有101個罐頭藏毒,還刻意在罐頭內裝水,搖起來像真的一樣。

警方共逮捕主嫌和八名共犯,主嫌就是台日混血,61歲的臧姓男子,他精通日語和日本黑道關係複雜,被逮時還裝無辜,說只是要帶芒果罐頭給日本朋友吃,不過警方早已掌握情資,在他住處搜出大批罐頭,封裝器具與20公斤的安毒,這批可以供80萬人吸食,黑市價格四千五百萬的安毒被攔下來,警方也與日本警方分享情資,希望能瓦解台日販毒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