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8:58

半年熱銷1500萬 芒果冰搶登"陸"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芒果冰在夏天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冰品,芒果最著名的產地,台南玉井區農會看準商機,去年七月自行開設芒果冰館,不到半年就創下1500萬台幣的營業額,還開了多家分店,今年更放眼大陸市場,將進駐成都、深圳等6大國際機場。

  挫冰機不停轉動,再蓋上滿滿的芒果,新鮮又金黃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淋上糖漿,再加上一球結合芒果和情人果的冰淇淋,還有芒果青,一盤芒果冰繽紛又豐盛,端上桌,顧客馬上一口接一口。

  這是芒果的故鄉,玉井農會自行開設的芒果冰館,強調產地直送,曾經單日創下60萬的營業額,跟台北知名的芒果冰比一比,台北的一碗一百八十塊,芒果滿滿很豐富,台南玉井的一碗芒果冰同樣豐盛,多了一球冰淇淋和芒果青,卻只賣一百塊,的確便宜又大碗。

  玉井農會的芒果冰,現在更紅到大陸,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裡開3間分店,未來還要增設深圳、合肥、杭州、貴州和福州等5大據點。玉井農會看準商機,芒果冰館開業不到半年,就比沒開店前多出了1500萬元的業績,不只替農民們的荷包賺得滿滿,也讓台南玉井芒果成功行銷海外,成了台灣水果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