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8:42

警攔查無證小黃 破獲運毒車

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林姓運匠,把車開去車廠修理,修車廠員工竟然把送修小黃當成運毒工具,但因為沒有掛營業登記證,警方發現不對勁攔下一查,找到搖頭丸和K它命,原來很多運匠把車送去修理,擔心營業登記證被偷去盜用,都會收起來,小動作卻意外逮到,修車廠員工為非作歹。

被警方攔下來,許姓男子,一臉驚慌,他說自己是修車廠員工,要把這台小黃開去修理,但警方一查,發現計程車變成了毒品倉庫,一包包的K牠命和搖頭丸,全都從駕駛座被找出來,許姓男子無話可說,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修車廠黑手,她看到運匠把計程車留在車廠,要修理好幾天,就私下把車開出去買毒,沒想到開了小黃,卻沒有營業登記證,警方看到覺得奇怪,一盤查就人贓俱獲。

放在擋風前,小小一張的營業登記證是運匠吃飯工具,很多人要把車留在車廠修理,都會把登記證帶走,以免被偷,沒想到這個小動作,卻幫助警方,意外抓到黑手運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