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9:42

吃Buffet送龍蝦! 飯店搶暑期商機

潘潔瑩 張夢熊 張政慧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旺季到來,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準備大搶暑假財,高雄有五星級飯店推出吃BUFFET送龍蝦,還有宜蘭飯店業者,推出只要住房就能讓你電影看到飽,還有飯店結合賽車場讓遊客盡情飆速,就連澳洲頂和牛吃到飽也只要580元,就是要趁暑假檔期到來,吸引消費者上門。

先是直線飆速再來個大甩尾,小朋友打扮成電玩版馬力兄弟,開著迷你賽車,模樣實在超可愛,還有爸爸帶著孩子一同來飆車,這是宜蘭飯店業者想出的新點子,只要入住,就讓你在戶外賽車場玩個過癮。嫌戶外太熱也沒關係,室內還有4D虛擬體驗椅,邊吹冷氣邊體驗視覺刺激,排隊住房然後再順便劃位,這不是電影院,而是在飯店,只要民眾入住就可以讓你各種新電影一次看到飽。

香噴噴的焗烤龍蝦端上桌,客人都忍不住歡呼,因為原本的就已經夠好料的頂級BUFFET,桌上料理有肥美牛肉烤乳豬螃蟹,各式精緻糕點,現在又免費送上龍蝦,讓顧客直呼很划算。另一家飯店則是端出和牛吃到飽,整盤的頂級和牛,油花分布均勻,放入熱鍋中川燙,呈現粉紅色就可以起鍋享用,和牛吃到飽只要580元,讓遊客享受美食,又不傷荷包,暑假檔期,飯店搶著推出新活動,就是要抓住遊客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