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馬路空地突迴轉 轎車撞飛騎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仁德區文華路,有一個路段時常發生車禍。原來是因為馬路旁有個空地,許多車輛為了貪圖方便,不看號誌就直接迴轉,一名騎車的女學生,就這樣被違規的車輛給撞飛,畫面非常驚悚。

  畫面中是台南仁德區文華路,號誌是綠燈,車輛加速往前,右手邊騎車的女學生,也加速通過路口,就在這時,她被旁邊衝出來的轎車給撞飛了,真的好可怕,再看一次,女學生騎車剛過路口,銀色轎車從左邊鑽出來,砰一聲,撞在一起,旁邊的機車騎士見狀,全都停下來,要協助被撞的女學生,只見她被嚇傻了,坐在地上,痛得抱頭痛哭。

  因為這場車禍,根本莫名其妙,我們回到現場,當時目擊車禍的檳榔攤老闆說,這裡時常發生這樣的車禍,車輛貪圖方便,不管號誌直接迴轉,其實在台南,危險路口不只這裡,看看這個小巷子也是,因為沒有設號誌燈,車輛經過也都不減速,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相撞意外,提醒大家,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更別像這台轎車,為了搶快幾秒鐘,違規迴轉,最後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