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4:55

川普vs.希拉蕊 尋找副手拚加分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希拉蕊及川普成為美國民主及共和兩黨準總統參選人後,兩人都在尋找能為自己加分的副手人選。原本預計15號要公布副手的川普,因為法國恐攻將會延後宣布時間,不過目前傳出他的搭擋很有可能是印第安納州長彭斯;至於希拉蕊則是除了麻州參議員華倫外,維吉尼亞參議員凱因也在口袋名單中。

希拉蕊和參議員凱因一起到維吉尼亞州造勢,除了繼續為總統選情拉聲勢,也順便測試和凱因默契如何,因為他是希拉蕊副手人選口袋名單之一,造勢場合上凱因力挺希拉蕊,希望這次能獲得黨內青睞,因為他過去曾被列在歐巴馬的副手名單裡,過去政績表現被認為是副手人選的安全牌,但對現在希拉蕊來說,需要的是更能拉抬她聲勢的搭檔;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原本領先川普的希拉蕊在電郵門後,已經被川普追平都是40%,正積極找搭擋的川普,現在很可能會找上印地安納州長潘斯,他不僅在自己地盤大力幫川普造勢,第二天一早還招待川普一家人共進早餐,隨著民主、共和兩黨陸續要在七月下旬召開黨代表大會,兩邊的總統對戰陣營人選,將會更加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