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9:00

川普偏激言論 淪恐怖組織宣傳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竟然成為恐怖組織的宣傳工具?索馬利亞(Soomaaliya)恐怖組織「青年軍(Al-Shabaab)」的教長在影片中指出,住在西方的穆斯林必須要小心,如果美國過去有奴隸制種族隔離制,未來就會有宗教歧視和集中營。因為川普之前就提出,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而他的說法也惹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抨擊;她表示這樣言論,會被恐怖組織用來作宣傳之用。沒想到預言成真。

  川普的狂言,現在成為恐怖組織的宣傳工具。索馬利亞的青年軍強調,住在西方的穆斯林要小心被迫害,要不離開美國,要不加入聖戰。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就曾經說過川普的狂言妄語,很有可能被恐怖組織像是ISIS利用;現在預言成真,美國媒體也嘖嘖稱奇。但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川普,現在又有新花招。

  台下觀眾歡呼聲不斷,為了搶選票,川普頻頻製造話題,不管多誇張,他都說得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