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9:54

"強吻"惹禍上身! 男遭圍毆逃命

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在朋友聚會上強吻了其中一名女子,結果女方向朋友哭訴,然後朋友又找了十幾個人出面,約了王姓男子談判,王姓男子遭到這群人拿安全帽K頭,還強押上車到銀樓典當脖子上的金項鍊,王姓男子趁隙逃走報警,才結束這場驚魂。

說好要談判,帶頭的穿黑衣服的楊姓男子安全帽一甩就砸在王姓男子頭上,另外一個白衣服的林姓男子從後面偷襲,也是安全帽一揮,王姓男子痛到抱著頭卻不敢動,而旁邊一群人當中,仔細看,這個長髮白衣黑長褲的,就是被王姓男子強吻的女生,站在她旁邊這位穿著小短褲的,則是幫姊妹報仇叫來這群人的大姊頭,黑衣服的打上火了又踹又踢又是左右開弓,從路邊打到騎樓,還拿西瓜刀出來嚇人,隨後再把王姓男子押上車載到銀樓,把脖子上的金項鍊換了四萬七千元,親一下的代價有夠大。

根據警方了解,事情原本的經過就是18歲的王姓男子嬉鬧間,原本要親林姓女子的臉頰,卻故意親了她的嘴唇,這女的氣不過就跟朋友訴苦,然後再找了七八個男生要教訓一下王姓男子,就這樣一吻沒定情反而記下了仇很,萬萬沒想到,這代價未免太慘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