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嘴男攔車強吻 人妻:好臭好噁心!

臭嘴男攔車強吻 人妻:好臭好噁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土石開發公司45歲顏姓男子,愛慕一名人妻女同事許久,某天趁她下班強行搭肩說「來,親一下」,人妻拼命掙脫,顏男竟抱住她的頭強行舌吻。

受害人妻表示,2013年11月21日下午5時許,她正準備騎車回家,被顏姓男子攔下來問「妳住的大樓有沒有房子要賣?」。人妻回沒有,顏姓男子就改邀她陪看屋,人妻拒絕,顏姓男子隨後拿出2000元,人妻覺得怪拒收,沒想到,顏姓男子伸出手搭上她肩膀說:「來親一下(台語)」,人妻立即掙脫閃避,打算騎車脫逃。不料,顏姓男子卻伸手擋住她的去路,還雙手環住她的頭強吻。人妻奮力掙脫,顏姓男子再度阻擋她騎機車離去,直到人妻嗆「我要報警了,找我老公來」,顏男才肯罷休,放她走。

受害人妻一狀告上法院,顏姓男子開庭時強調沒有強吻她,稱是說話時不小心碰到的。對此,人妻泣訴:「他強吻我,還伸出舌頭,我還有印象他嘴巴很臭,我覺得很噁心。」更說自己太笨,不該停下來跟他說話。台中高分院今(28日)依強制猥褻罪判顏姓男子有期徒刑8月,可上訴。(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