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43

滿載竹子"萬箭"穿車 駕駛命大!

綜合報導

在十字路口,一輛載滿竹子的貨車突然煞車,結果整車的竹子就像萬箭穿心一樣,從側面貫穿正好開過貨車前方的一輛小轎車。幸好轎車駕駛平安無事,整段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這輛轎車速度不快,打算穿越馬路,這時候畫面右邊來了一輛大貨車,紅圈,貨車上載滿竹子,結果一個煞車,所有竹子就像萬箭穿心一樣、穿破轎車。

令人擔心的是轎車駕駛還能活命嗎,司機被毛竹穿進了以後,可能頭稍微偏了一點,但是人被毛竹穿進卡住,轎車被竹子貫穿後,從副駕駛座下來一名女子,還有許多路人來幫忙。

幸運的是轎車駕駛死裡逃生,他只是被竹子卡住爬不出來,大家七手八腳把竹子搬開,駕駛從車裡爬出來,奇蹟似的只有耳朵擦傷。

被竹子萬箭穿心,駕駛頭一偏躲過死劫,最後全身而退,這驚險一幕發生在大陸浙江,監視器畫面流傳開來之後,網友都替轎車駕駛捏把冷汗,說他真的是福大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