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竹子橫倒路中 駕駛閃避火燒車

洪杰民 報導

  最近下大雨,小心山路的樹木倒塌!南投竹山台十六線,就有一棵大竹子倒下,民眾開車經過,為了閃避竹子,撞上安全島,車子起火燃燒,駕駛全身百分之70灼傷,而警方調查,這片竹林,是私人種植的,竹子倒下造成意外,主人恐怕要負起賠償責任。

  消防車很快趕到,撞上安全島的這輛麵包車,側翻在馬路上起火燃燒,火勢越燒越烈,黑暗中這一團火球格外刺眼,卡在車頂上這根長長的竹子,被大火幾乎燒成黑炭,發出霹霹砰砰的聲音,消防人員趕著灑水滅火,還拿出電鋸,趕快把壓到車輛的竹子鋸成小段,車上兩個人幸運的早一步被民眾救出來。

  不過50多歲的駕駛曾先生,全身百分之70灼傷,在救護車上他表情痛苦,醫護人員不斷拿水,噴灑他的傷口降溫。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只有輕微灼傷。

  回到意外現場,安全島有明顯擦撞痕跡,地上留下一節燒焦的竹子,路旁的竹林是私人種植,因為連日豪雨土質鬆軟。這根竹子倒塌橫倒在路上,民眾晚上開車經過,為了閃避竹子,才會失控撞上安全島起火燃燒,竹林的主人恐怕要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