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44

網傳TABATA 4分鐘燃脂驚人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有可能運動四分鐘就有燃脂12小時的效果嗎?最近這一個由日本科學家研究出來的運動TABATA在網路上被瘋傳,我們實際找到教練示範,他說就是因為這種運動是有氧結合無氧運動,的確燃脂效果驚人,不過也因為在短時間內讓心跳加速,孕婦跟心臟不好的人就不適合這種運動。

想要擁有像雷神索爾或是布萊德彼特這樣的身材,每天只要花四分鐘,你相信嗎?跟著老師動滋動,開合跳、交叉跳、高抬腿、原地跑,每一個動作做一分鐘的時間,四組動作作四分鐘,就有一個小時的運動效果!持續的燃脂時間竟然可以達到12小時,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因為是有氧加無氧,這是一個日本科學家研究出來的運動TABATA,用高強度的間歇訓練,讓短時間內提升心跳速率跟新陳代謝,身體熱了,脂肪也跟著火熱熱的燃燒了起來!剛剛跟著教練跳的學生4分鐘就超有感。

但教練提醒因為強度高,孕婦跟心臟不好的人不能練,要減肥也不能光靠這四分鐘,嘴巴也要管好,才能在這炎炎夏季用好身材跟熱褲、比基尼SAYH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