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肥胖險要命! 婦人4招甩肉百公斤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婦女因為太肥胖,引發糖尿病、差點沒命,於是下定決心減肥,除了少量多餐、多運動,不喝含糖飲料外,她三餐照吃,有時還吃炸雞、冰淇淋,但兩年半卻甩掉105公斤肥肉。

  這是安妮塔、這也是安妮塔,左側是173公斤重,右側是68公斤,足足甩掉105公斤,減肥成功的案例不少,但安妮塔的個案很特殊,從小就是個小胖妞,嫁為人婦後,老公不嫌她,她就一直吃到173公斤,直到醫生警告她再不減肥就等死吧,她痛哭失聲,回家拍下了這張人生中最胖的照片,遵照醫生的四個建議、下決心開始減肥。

  哪四個建議呢?醫生要她每三個小時就吃,但食物份量只有250公克,其次拒喝含糖飲料,三餐照常吃,同時別告訴任何人妳在做什麼,除了飲食份量控制,她也按照所謂的老人流汗法則以緩和運動的方式每週健走五次外加有氧運動,吃的少、胃縮小了,不帶壓力、但持之以恆的運動讓她持續燃燒脂肪,兩年半甩掉105公斤,最吸引人的是,她皮膚沒有明顯的鬆垮跡象、讓人驚艷,可喜的是,她減肥的方法只要有紀律人人都能辦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