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3:01

共和黨大會將至 竟准帶槍進場

孫明愷 編譯

共和黨即將在星期一舉行為期4天的全國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為總統大選候選人。由於日前才在法國尼斯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因此當地的警戒安維也拉到最高等級,不過意外的是洋洋灑灑有72種物品,包括水槍,頂端有金屬材質的雨傘、燈泡、網球物品都不能帶入會場,但槍械卻不在清單上,也就是說,到時候現場會有許多民眾會帶槍進場。

滿山滿谷的氣球堆滿整個會場,工作人員緊鑼密鼓,要為即將在星期一的,共和黨全國黨大會做最後準備,克里夫蘭市警長威廉斯表示我們已經計劃好各種突發情況,每一個環節都計劃好。為了確保安全,聯邦當局已經在場館附近設立海陸空禁區,還增加救護人員在會場駐紮,隨時準備處理突發事件。

不過諷刺的是,當局禁止民眾帶超過70種物品,進入全國代表大會的會場,從斧頭到網球等,但槍枝卻不算在內,由於俄亥俄州准許民眾,公開攜帶槍械,因此當局不能禁止,準備要出席的5萬人,攜帶槍械,只能增加更多的警力維持秩序,在此同時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也敲定了他的副手。

印第安那州州長潘斯為人低調,作風又保守,與川普的大鳴大放可說是南轅北轍,美國紐約時報就分析,川普之所以會選潘斯,就是要討好共和黨,維持黨的團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