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20:01

美加聯姻正夯 川普是超級媒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大選參選人「川普」,不少政策、極具爭議,有民眾揚言,要是「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就要移民加拿大。結果,加拿大一個「紅娘網站」真的開始宣傳,不但要替美國人找加拿大伴侶,還會幫忙處理移民程序。「川普」撮合「美加聯姻」,成為選戰的意外驚喜。

唐納川普是美國地產大亨,也是美國總統參選人,現在還多了個新頭銜,「美加聯姻的媒人」,很多美國民眾說,要是川普當總統就要移民加拿大,因此加拿大一個紅娘網站,開始拿川普大作文章,讓約會變得不一樣,不只要替美國民眾尋找加拿大伴侶,紅娘網站還能代辦移民程序,網站成立十幾天,已經有一萬多人加入會員。

雖然川普極具爭議,但挺他的人也不在少數,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絕對不會,川普獲得美國步槍協會正式支持,表示當選後要廢除所有武器禁令,擴張人民的擁槍權,還誇口說他兒子擁有的槍枝數量,多的讓他吃驚,川普的驚世言論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