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23:36

女星親姐豔照惹禍 遭手足勒斃

張樂 編譯

南亞巴基斯坦再傳榮譽殺人事件。這回被自己手足殺害的是26歲的巴基斯坦紅星坎迪‧巴洛克。原因是她經常把一些性感的照片PO在社交網站臉書上,尤其是最近一張嘟嘴巴的性感照片,更讓她的兄弟無法忍受,因而出手勒死她。

時間攬鏡自照、擦脂抹粉或是穿著極為貼身曲線畢露、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拍照,PO上臉書。她叫坎迪巴洛克,因為相貌艷麗、作風大膽,像美國當紅藝人卡迪珊,因此人稱她巴基斯坦卡迪珊,但是週五她陳屍家中,親手足卻失蹤了。由於死者坎迪‧巴洛克在當地頗有名氣,擁有十二萬名粉絲,巴國警方慎重行事。

起初懷疑這可能是一樁榮譽謀殺事件,因此全力追緝,果然週末逮到了死者的親兄弟,追查之下發現,這張啫著嘴的照片讓兇嫌忍無可忍,因此出手勒死她。犯案之後,兇嫌表示絕不後悔也不難為情,因他認為自己姐妹的行為已經違背當地傳統民風,讓家族蒙羞,因此出手了結,如此一來家中頓時死了一個關了一個,讓他們的母親哀痛逾恆。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粉絲聞訊來送死者最後一程,展現她最後的吸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