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小三罪名15年還被甩 女星準備這樣做..

背負小三罪名15年還被甩 女星準備這樣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與大7歲演技派男星渡部篤郎,因戲結緣,不顧外界眼光,背負小三的罪名,低調交往15年,上個月傳出2人去年夏天已分手,今年夏天渡部篤郎,還可望與在東京銀座酒店陪過酒,30多歲的圈外女友再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中谷美紀對多年來背負小三的罵名,最後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氣憤難平,今後她有意在銀幕上大解放,只要劇情需要,尺度上不排斥露點演出。

40歲的中谷美紀揮別戀情後,下月將主演TBS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劇中詮釋39歲才貌雙全、收入豐厚的單身女醫生,劇中角色自認隨時都能找到結婚對象,只是暫時還不想結婚,直到認識藤木直人飾演的料理店毒舌老闆後,他才戳破女醫生其實是不受歡迎女人的面具,2人之間有許多精彩的衝突戲。據說拍攝時她還主動向劇組提出不少意見,像是穿著性感內衣入鏡、演出大膽床戲等力求表現,甚至部分經過她修改的台詞,聽起來也像是她對渡部的抱怨之詞。

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中谷美紀去年7月底離開老東家「星塵經紀公司」,成立個人事務所,加上現在沒有談感情,對於拍攝裸露戲可說是毫無顧忌。她5年前曾在舞台劇《獵槍》中大秀性感身材,下個月《獵槍》將再度於東京上演,外界揣測如果中谷在日劇和舞台劇的性感演出,獲得熱烈回響,以後在銀幕上露點解放,應該就為期不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