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5:25

七夜怪談後.. 女星嚇到後悔接拍鬼片

七夜怪談後.. 女星嚇到後悔接拍鬼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主演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的日本女演員竹內結子,相隔18年再度拍攝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但她坦言一到了拍攝現場,就讓她相當後悔接演。

竹內結子說,18年前拍完七夜怪談,就沒在拍過恐怖片,由於相隔太久,她以為已克服「本來是帶著點淡淡的期待,這次說不定能克服對恐怖題材的恐懼,結果還是完全不行。」她透露,自己在看腳本時,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在眾工作人員包圍及逼迫下把劇本讀完。

開拍後,她每天到拍攝現場,都超後悔接拍「因為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者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後,就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殘穢:被詛咒的房間》為竹內結子繼「七夜怪談」後相隔18年的恐怖片作品,電影即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