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26

廟會擁擠 父騎車載2童被撞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這幾天連續舉辦廟會遊街,卻因為人潮擁擠,意外頻傳,一名父親騎機車載兩個小孩,被一輛爆衝的轎車追撞,造成父子三人全都受傷送醫,警方呼籲民眾廟會人潮多,騎車和開車的駕駛能夠避開遊街路線,以免發生意外。

男子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一旁的小女兒不斷哭泣,小女孩看到爸爸受傷害怕的一直哭,擔心爸爸,自己又受傷,她與爸爸弟弟一起,參加廟會活動,不料卻遭到暴衝車輛追撞,導致爸爸左腳骨折,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弟弟則是當場被撞飛,參加廟會的民眾,將街道擠的水洩不通,救護車還需要有人幫忙開道,才能順利開動走。

南投這幾天,連續舉辦廟會活動,意外頻傳,有男子走在路上,和別人發生衝突,就遭到毆打,救護人員獲報抵達,幫他包紮之後,他婉拒救護車載他送醫後離開,警方呼籲廟會人潮眾多,民眾騎車或開車,盡量繞道而行,避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