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18

施工移車變違停 車主挨罰氣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被人亂移車,警察還硬開罰單、火上加油。嘉義一位潘先生將車停在白線上出遠門,隔壁工地因為要施工,找不到他,竟然用堆高機,將他的車子鏟起來,逆向違停在對面!警察到場準備開單,雖然鄰居幫忙解釋,但員警堅持違規是事實,而且還將違規時間給寫錯,變成一張未來罰單,讓潘先生覺得倒楣又生氣。

嘉義一位潘先生投訴,他把車停在店門口單行道白線上就出遠門不在家,剛好隔壁空地要施工找不到人,居然用堆高機值接把車子鏟起來,逆向違停在對面,員警到場要開單,鄰居還出來幫忙解釋,但違規是事實,潘先生看到罰單更加火大,員警居然把早上八點寫成晚上八點,接連的出包讓他真的氣炸了!

監視器中,潘先生把車停在店門口,單行道白線上,但旁邊的空地要施工,找不到車主,居然就叫堆高機,把潘先生的車鏟起來,移動就算了,但居然是移到對面,變成違規逆向停放,隔天員警來了,準備照相開單,隔壁鄰居趕快出來幫忙解釋,但員警還是照樣開了單。

當出遠門回來的潘先生,看到這張罰單真的無法接受,自己的車被移逆向,無辜被開的罰單,把早上八點45分寫成晚上8點45分,讓他認為員警有疏失,警方表示時間寫錯會改進,但違規是事實,他們依規定罰車主,現在也要追究施工單位責任,讓潘先生鬆了口氣,也慶幸還好有裝監視器,要不然這樣接罰單,難道要當冤大頭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