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8:49

貪玩頭卡欄杆 女童嚇壞痛哭

金哲生 報導  / 台南市

  22號晚上八點多,南投市有一名四歲女童,和媽媽到醫院探病,出來休息透氣的時候,女童在提款機的欄杆玩耍,沒想到竟然把頭卡住,拔都拔不出來,媽媽嚇壞報警,消防人員趕緊用手動油壓器,將欄杆撐開,花了6分鐘,把女童救出,小女孩一脫困,馬上撲倒在媽媽懷中,放聲大哭。

  小女孩的臉,漲的紅通通,她的頭卡在欄杆裡,動都不能動,脖子被壓得很不舒服,停不下來的咳嗽聲,伴隨著機器轉動的聲音,實在好嚇人,小女孩的眼淚,不停在眼眶中打轉,媽媽一邊安撫,消防人員,一邊慢慢轉動,手動油壓器,小心翼翼的,要把欄杆撐開。成功脫困,放聲大哭,緊緊抱著媽媽,怎樣都不肯放開。

 

  原來媽媽去醫院探病,想要透透氣,帶著四歲女兒,到一樓外的提款機旁休息,沒想到孩子頑皮,把頭伸進寬21公分,高14公分的欄杆裡,卻卡住不能動,經歷這6分鐘驚魂記,也讓小女孩記得,下次不會再這麼調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