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3:29

不到3分鐘! 遊覽車陷火海奪26命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桃園市

這起奪走26條人命的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名陳先生剛好路過,第一時間發現立刻報警,但整輛遊覽車從車頭燒起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整輛車全面燃燒,陳先生說彷彿是人間煉獄,連搶救都沒機會,根據調查,遊覽車司機為了防盜,疑似在安全門加裝鎖,讓門無法打開,整車人無路可逃。

遊覽車車頭冒出大火和黑煙,怵目驚心,任憑員警和砂石車司機拿著滅火器拼命敲,但窗戶就敲不破,安全門也打不開,一名貨車司機停下車想要幫忙,但火勢之大,根本無法靠近,從車頭一路燒到車尾,只花了三分鐘的時間,車上原本的哀號聲,只剩一片寧靜,就算拿著滅火器,但面對熊熊大火,一點用也沒有。

消防隊趕來,但一切已經太晚,事發經過對陳先生來說,就是噩夢一場,他當時開車,開在遊覽車後面,發現車子冒煙,趕快報警。根據調查,遊覽車的安全門,駕駛為了防盜,疑似加了鎖,所以從外面,根本無法打開,26條人命就此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