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海拔最高升旗! 上清境順便看羊秀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全台灣最高的升旗典禮,在南投清境農場,攝氏五度的低溫下,有人穿短褲參加升旗典禮,還有羊咩咩秀,一群綿羊在青青草原,可愛的模樣,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雖然合歡山今天沒有持續下雪,但到這裡旅遊的人潮車潮,還是塞爆了。

  天才剛亮,海拔1750公尺高的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前,國旗緩緩升起,不到二十個人參加升旗典禮,因為太冷了,只有攝氏五度,但有人穿短褲,趕快喝薑茶暖暖身體,看大家羽絨衣帽子口罩手套全上身,不怕冷的羊咩咩可要笑人囉,不冷不冷,因為牠們全身毛茸茸的,早起做運動,在青青草原上東奔西跑,可愛的模樣,逗得大家目不轉睛。

  清境農場遊客多到爆,不只是草原上,到處是人潮,路上也是車潮,合歡山沒有下雪,想看日出曙光的人卻很多,可惜雲層厚,太陽公公躲起來了,元旦這一天看日出,苗栗有人看了三十年,天天拍美麗的日出景色,憑著老經驗,李先生說,要是雲層散開,今年元旦的日出,會在這個方位,綻放光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