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34

一路衝撞8輛車 駕駛棄車逃逸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吳鳳科大附近,發生轎車衝撞機車逃逸事件!一輛銀色轎車高速衝撞了路邊的七部機車,和一部汽車,然後丟下車子逃逸無蹤,當時巨大的撞擊聲響,居民紛紛跑出來查看,旁邊的店家也嚇壞了,目前警方查出,開車的是一個20多歲的吳姓男子,還沒到案,不排除他可能酒駕或是吸毒後開車,才會釀禍。

凌晨兩點多,台一線吳鳳科大旁的道路,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高速偏向路邊,碰碰碰連續撞倒七輛機車,接著再撞另一部汽車,停了下來,從另一個角度看,車子根本像沒煞車,直接衝撞,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轎車停下來,一名男子開車門走出來,丟下車子逃逸無蹤。

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附近的店家,肇事的車子前面爛了,擋風玻璃破掉,被撞的機車零件四散有的像解體一樣,受害車主看到全傻眼,現在查出,開車的是一名20多歲的吳姓男子,目前還在找他到案說明,警方不排除,他可能是酒駕或是瞌藥,精神不濟,才會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