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33

前議長子酒駕 女騎士遭撞骨折

潘潔瑩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酒駕釀禍!酒駕的還是高雄前議長黃啟川的二兒子,今天清晨兩點多,前議長兒子駕駛黑色休旅車,撞上一名騎機車返家的女騎士,機車還卡在休旅車頭下,離譜的是,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車,還將機車拖行120公尺遠的下一個路口才停下,趕緊跑回第一現場查看,受傷女騎士手腳骨折,送醫急救,前議長兒子被測出酒駕,直說很後悔!

消防隊員趕來,將手腳骨折變形的女騎士固定,抬上擔架,女騎士痛得不斷啜泣,消防隊員擔心還有其他傷者,現場不斷呼喊確認,肇事闖禍的白衣男子,是休旅車駕駛,他是前高雄議長黃啟川的二兒子,在高雄熱河一街與瀋陽街口,撞飛機車女騎士,不過當下他似乎渾然不覺,機車卡在休旅車頭下,還往前又開了一百二十公尺,到下一個路口才停下,驚覺可能撞到人,下車跑回肇事路口,才知道撞傷女騎士 相當懊悔。

警方測出酒測值0.47超標,前議長黃啟川接獲消息有趕來現場,但看到媒體,低調不願露面,二兒子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酒駕肇事後悔不已,被撞的機車女騎士,事後也被測出酒測值0.27,一場車禍雙方都酒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