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25

水上飛機試飛撞橋! 全機5死5傷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上海市一架造價3千萬人民幣、約1.5億台幣的水上飛機,今天中午在進行首次試飛時,不幸撞上滬杭公路7385號大橋。而據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已知包含正副機長在內共十個人,已全數被救出。而這起意外,導致五人死亡、五人受傷。

失事的飛機,墜落在河裡,機身碎裂,搜救人員正在現場,忙著尋找可能的生還者,據大陸媒體報導,撞橋墜海的水上飛機,起飛後就發生故障,在空中盤旋了大約10分鐘,隨即撞上滬杭公路7358號大橋。

雖然包括正副駕駛在內,機上十人全部救出,但有五人不幸喪生,另外五人目前則在醫院救治中,失事的塞斯納208B水上飛機,隸屬於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原先是邀請16名來賓,分兩批體驗2天1夜的水上飛機包機旅遊,沒想到第一架飛機起飛後,第二架在飛行不久後,就撞上公路大橋,而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上海發生墜機,湖北則發生了天然氣管爆炸意外,現場火光沖天濃煙滾滾,還伴隨陣陣爆炸聲,事故還導致兩人死亡,幸好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周圍居民也都撤離,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