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09:06

【華視最前線】全球首例偵破盜領集團 歐美紛求助

【華視最前線】全球首例偵破盜領集團 歐美紛求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銀行3天內被盜領8390萬元,拉脫維亞籍主嫌安德魯等3嫌前天落網,警方也追回6024萬贓款。ATM盜領集團近年橫行全球,台灣7天就破案,成為「世界首例」,超高效率也引起國際關注,已有許多歐美國家向台灣尋求司法互助。

行政院長林全昨(18日)前往警政署表揚破案有功人員,頒發獎金120萬元,林全也表示,警方這次的表現是「國際一流」的。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說,全世界有30幾個國家,超過100多個金融機構曾被盜領,集團這次在台灣踢到鐵板,安卓斯等主嫌落網後,一些受害歐美國家,紛紛向台灣請求司法互助。而《三立新聞》則報導,對於其他國家尋求司法互助,台灣警方也大方說明查案方法,並表示台灣各路口的監視器可以加速比對嫌犯。(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