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3:37

水上飛機試飛撞橋! 全機5死5傷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上海市一架造價3千萬人民幣、約1.5億台幣的水上飛機,在21號進行首次試飛時,不幸撞上滬杭公路7385號大橋,目前已知包含正副機長在內共十個人,已全數被救出送醫,仍有五人不幸罹難。目前,機身已被打撈上岸,進行事故調查。

失事的飛機,墜落在河裡,機身碎裂,搜救人員正在現場,忙著尋找可能的生還者。這輛水上飛機,起飛沒多久後就發生故障,在空中盤旋大約10分鐘,隨即撞上滬杭公路7358號大橋,落入水中,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機身部份幾乎全毀,只剩下兩片機翼比較完整,雖然包括正副駕駛在內,機上十人全部救出,但還是有五人不幸喪生,而其中一名倖存乘客,回憶事發當時說,飛機一開始是沿著大橋平行起飛,接著機長90度大轉彎後,飛機就撞上公路大橋,不過確切失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現在當地還在續持進行小飛機的打撈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