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3:04

潑猴撒野! 闖露營區搶食傷人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明天周末假期,很多台中人,都會到中正露營區露營,不過提醒您,這附近有個獼猴生態區,獼猴都野放,還闖入露營區,不但到處翻垃圾,搶民眾食物,甚至還抓傷遊客!

台中的中正露營區,不少人會全家到這裡露營,是中部熱門景點,但附近就有一個獼猴生態區,但獼猴都野放,最近經常有獼猴闖入露營區,不但到處翻垃圾,搶民眾食物,甚至還抓傷遊客,民眾拍下,獼猴突然的撲到一名婦人身上,婦人的手臂當場被抓傷‧,婦人沒料到,眼前的獼猴,會突然跳上來,還抓她的手臂,嚇一大跳,再撲一次,猴子對著婦人手臂用力抓,才那麼一下,婦人的手臂,就又紅又腫。

婦人和家人,到台中大坑的中正露營區遊玩,碰上這隻天不怕地不怕的野猴子,牠跳上跳下亂翻垃圾,張牙舞爪連狗狗都怕牠,整個露營區像是牠的運動場,獼猴不怕人只要看到手上有拿東西,牠就會暴衝行搶,遊客來這,就得擔心被猴子突襲,現場有告示,提醒遊客小心獼猴,但我不惹你,猴子還是會突如其來的撲上去。

遊客向主管單位,台中市教育局反應,得到回應是,他們已經派人,定點定時進行驅趕,但強調大坑獼猴很溫和,應該不會對人怎樣不用害怕,但實際情況,遊客就真的遇到獼猴莫名的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