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3:28

冷氣機排熱風! 書店變成烤爐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鄰居冷氣主機噴熱風,書店變烤爐!雲林知名書店「虎尾厝沙龍」,他們的對面,新開了一家服飾店,業者裝了兩台冷氣主機,就正對著書店窗戶,只隔2公尺的窄巷狂排熱風過來,書店就算開冷氣,室內還是高達37度,客人抱怨,根本像在烤爐裡一樣,業者向環保局反應,卻也無法可罰。

汗用滴的,室內溫度計顯示37度,雲林知名書店虎尾厝沙龍,是沒開冷氣嗎,這種溫度誰受得了。業者說不是沒開冷氣,是隔壁新開的服飾店,在外頭裝的這二台冷氣主機,排的熱風一直往屋內灌,就算開了冷氣也是熱到爆,室內受不了,室外更不用說了,被投訴的服飾店,剛開幕一個月,店員對於鄰居的抱怨,不認為有那麼嚴重,但你的店很涼,別人的店熱到爆,虎尾厝沙龍向環保局反應,卻因為沒有相關法條,無法可管,只能透過協商,看看怎麼改善,讓熱風別往人家店裡灌,否則書店真的要變烤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