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3:36

共和黨大會 6歲小歌手超吸睛!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美國共和黨4天的黨代表大會上,除了候選人之外,還有一個亮點,年僅6歲的小小歌手海芬莉。她在大會上演唱了2首歌曲,穩健的台風、高亢渾厚的嗓音,讓台下的大人們,都起立鼓掌。

小女孩中氣十足的嗓音,台下觀眾起立鼓掌,美國共和黨大會上,6歲的HEAVENLY演唱愛國歌曲,把大會氣氛帶上一個高潮,

本身是白人跟非裔混血的HEAVNLY,還唱的另一首「世間要有和平」,從一個小女孩嘴裡唱出,聽在這些為選舉爭破頭的大人們耳裡,含意深遠。讓世間有和平,就從我開始,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HEAVNLY的天份早在去年,就被看到,俏皮的表情,一開口就讓評審張大眼、豎起耳朵,HEAVNLY說她1歲就開始唱歌,參加選秀節目獲得獎金,她早有計畫。

有一顆美麗的心,HEAVNLY的善良自然流露,收服眾人,她的才藝也收服評審順利晉級,很快的她被邀請上節目,掌控全場,觀眾都聽她的,其實HEAVENLY從小在教會長大,她可以說是敬拜團裡,最年幼的演唱者,還有服音歌手找她,一起拍MV,今年6歲的HEAVENLY雖然沒有投票權,不過她卻用她的歌聲,登上了共和黨大會,另類參與了美國總統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